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四师昆玉市召开团场机关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竞争纳编首次演讲大会

发布时间:18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十四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十四师人社局

9月19日,第十四师昆玉市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竞争纳编首次演讲大会在224团机关四楼会议室正式召开。224团19名机关人员和27名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了此次竞争纳编。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拉开了第十四师昆玉市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竞争纳编工作的序幕。

竞争纳编上岗有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精致演说、民主投票、组织审定等多个环节,是对竞聘干部一次全方位的考察,其中,竞争纳编演讲直接展示了224团干部的精神面貌。

演讲以科室为单位,各科室竞聘干部通过抽签确定上台次序,先后进行演讲。竞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内容丰富、情感真挚的演讲。演讲内容涵盖了个人对兵团深化改革重大意义的认识,今后的工作思路、自标与措施等。由团场各行各业人员以及职工代表组成的评分组,严格按照《第十四师二二四团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竞争纳编评分规则》,对竞聘干部的演讲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竞争演讲完毕,将通过面试成绩与笔试成绩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统一调配,确定最终上岗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