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圆满完成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竞争纳编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九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萌萌

自九师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竞争纳编工作观摩会议成功召开以来,910日至14日,各团场在168团进行竞争纳编工作试点的基础上,圆满完成了竞争纳编演讲工作。

此次九师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竞争纳编,共有450人报名参加,有445人竞争成功,其中正科级38人,副科级67人。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竞争纳编工作,坚持个人报名,组织谈心谈话,充分尊重个人自愿的原则。在评委组成上,有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人大代表、党员代表、政协委员、职工和居民代表组成,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全过程接受监督,充分保障评委的独立打分权,把选人用人的决策权交到了代表手中。严格公开制度,做到竞争岗位全公开、报名结果全公开、竞争纳编过程全公开、竞争纳编结果全公开,接受社会和职工群众的监督,提高了职工群众的参与度。

通过竞争上岗,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用人导向,提高了干部的积极性,优化了干部队伍的结构,促进了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