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心”服务 情暖职工

发布时间:18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乔保钢

“你好,我是十二师二二二团社保所的工作人员,您当月的社保费已经第二次代扣失败了,十二师社保局将于9月28日进行最后一次代扣。”

  这几天,十二师二二二团社保所的工作人员根据十二师社保局反馈9月份农牧一线职工代扣的情况,耐心的电话通知,确保每个参保人员代扣成功并正常享受社保待遇。

银行托收代扣协议的签订工作标志着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翻开了新篇章,为师市团场配套改革奠定了良好基础。其银行代扣失败的原因主要是卡内余额不足或换卡未及时通知社保机构。针对这些情况,从今年3月份代扣工作开始以来,社保所工作人员通过团电视台、连队大喇叭将代扣政策进行循环播放,在走访入户时,耐心提醒职工按照规定足额存够款项以备代扣,并在银行醒目处张贴通知。十二师社保局从每个月10号代扣,逐渐改为每周代扣,确保职工各项保险按时足额代扣成功。

  每多打一个电话,多通知一个职工,就能多保障一个职工正常享受社保待遇,保证十二师社保征缴的顺利完成。社保所将制定更多的方案,用“爱心、信心、细心、耐心、恒心”的“五心”为职工群众服务,切实将“学转促”活动的学习成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