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组织集体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18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霞

兵团人社局于2018921日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桂花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修订的《条例》,是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成果,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党的领导的必然要求和具体体现,《条例》针对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扎紧笼子,实现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学透、熟练掌握,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

朱桂花副局长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她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