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下基层联系群众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燕

9月21日上午,兵团人社局第七党支部、十二师人社局党支部、西山农场一连党支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了解团场综合改革,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在兵团党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号召下,各级人社系统各级党组织在面对当前深化兵团改革这一重大历史机遇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投入改革,人社部门各级党组织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开展实效性、针对性强的交流促学、共谋发展活动。

此次活动由兵团人社局第七党支部书记主持。兵团人社局第七党支部以学习孙金龙政委就深化兵团改革重要讲话等为载体,对照人社部门该如何做为出发点,加强学习,解放思想,积极投入到深化改革之中,加强学习,转变观念,提升更好的服务职工为己任,积极投入到深化改革之中。

学习结束后,兵团人社局第七党支部带着沉甸甸的慰问品看望了连队贫困党员职工,向他们了解困难,出谋划策,了解特别是就人社工作,贫困党员职工都谈到目前国家政策非常好,连续多年来养老金调整的优惠政策他们都享受上了,他们的生活是一天比一天好,生活很幸福!

通过深入基层彼此增进了解,沟通了感情;通过交流大家集思广益,彼此取长补短;通过亲身感受兵团改革的变化,共谋改革发展宏图目的。

QQ截图20180921202524


QQ截图20180921202540


QQ截图201809212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