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四师昆玉市人社局将墨玉县人民医院纳入兵团定点医疗机构

发布时间:18年09月19日 信息来源:十四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四师人社局

2018年9月6日,师市人社局与墨玉县人民医院正式签订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标志着师市在加强兵地沟通交流、促进兵地融合发展、推进社保惠民工程方面迈上新的台阶。

签约仪式上,墨玉县人民医院董旭南院长表示“能够纳入兵团第十四师医疗保险定点机构范围,我们深感荣幸,与此同时也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的新的要求,使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今天的签约成功为我院与兵团第十四师人社局今后合作的树立好的开端。我院将切实增进兵地合作,实现兵地融合发展,造福南疆各族群众,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好此项工作,认真履行双方协商所达成的协议,不断增强服务理念,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本着科学诊断、因病施治、合理用药的原则,以良好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低廉的费用,为兵团广大参保患者提供最佳的医疗服务”。

为推动基层服务平台、基层信息、优质资源开放共享,实现兵地社会保险工作优势互补和协作共赢,妥善解决我师城镇职工、居民看病就医问题,方便职工群众就近就医、即时结算,第十四师人社局主动打破兵地医保界限,与墨玉县人民医院多次协商并达成一致,将墨玉县人民医院纳入兵团定点医疗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