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人社局领导赴一团少数民族单位开展 中秋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9月19日 信息来源:七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郭彬

“热合买特!热合买特!”一团25连93岁的库尔班·吾舒尔老人接过七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国森送来的600元慰问金后,含着泪水激动的说。

值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让一团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幸福的传统佳节,9月12日下午,牛国森同志带着淮安市人社局和七师人社局的关爱,在一团社政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一团25连,对一团五户少数民族贫困户开展中秋慰问,详细了解每户的家庭状况,送去节日祝福,并为每户带来了淮安市人社局和七师人社局饱含深情厚意的600元慰问金。

2018年,七师人社局大力支持一团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不仅致力于通过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和提高政策扶持力度,不断帮助一团少数民族单位开展富余劳动力转移、强化职业技能培训,促进一团少数民族群众增收致富,还持续关心困难群体生活状况。和库尔班·吾舒尔老人一样,收到慰问金的五户贫困户都对此次慰问活动深表感激,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心系少数民族贫困户的淮安市人社局党委和七师人社局党组。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但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强了少数民族群众对中国传统节日的认同感,而且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中,使贫困户的生活得到保障和改善,进一步促进了民族团结与社会和谐稳定。

QQ图片2018091813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