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局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及十九大知识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霞

2018914日上午局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在青年路老楼七楼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和十九大知识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作答了党的十九大知识100题试卷,现场气氛轻松热烈,老干部们情绪高昂、踊跃参与活动,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后,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腐败分子给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伤害是巨大的,老党员们表示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于自律,强化自我修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身体力行,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兵团人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91718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