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制冷与空调 项目入围第45届世界技能 大赛国家集训队

发布时间:18年09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壮丽

2019年8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上海、广州两个赛区举行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部委和行业(协会)的51个代表队,参加了制冷与空调、机电一体化等52个项目的比赛,角逐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入场券。新疆兵团选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单位选送的赵锐栋、蔡孟池等8名选手参加了制冷与空调、机电一体化、网络系统管理、电气装置、焊接、综合机械与自动化、瓷砖贴面等7个项目的比赛。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制冷与空调项目选手赵锐栋获得全国第八名,成功跻身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至此,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制冷与空调项目已连续三届入围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

QQ截图20180912193425

QQ截图2018091219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