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成为第45届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

发布时间:18年09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壮丽

近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确定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据悉,本次组委会共确定在156家单位,设立了205个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被确定为制冷与空调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是选拔培养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队选手的重要平台,实现动态化管理,于每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结束后,由人社部根据各项目成绩及相关单位的综合实力,在全国范围内遴选。

近年来,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在全国竞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兵团将全力做好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备战工作,力争再创佳绩。

QQ截图20180912193325

QQ截图2018091219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