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纳编考试工作部门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18年08月20日 信息来源:三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强

8月15日下午,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纳编考试工作部门协调会议在师市党委党校召开。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严兆军同志出席会议并就纳编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城管大队等18个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师市人社局调研员、副局长严博梅同志传达了师市纳编考试准备情况,领学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纳编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纳编考试预防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严兆军同志就纳编考试过程中各部门的职能职责逐一进行了明确。严兆军同志指出,2018年是师市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关键之年,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分流安置工作是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重点工作之一。纳编考试工作不仅是对干部党性修养、学习能力、综合素质的检验,同时也是对团场党委动员能力、组织能力和是否树牢“四个意识”的检验。

    严兆军副师长就纳编考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参加考试人员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做好纳编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坚决杜绝认识不到位、组织不严密等问题,确保零事故、零投诉、零违纪事件发生。二是要责任落实。纳编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要抓组织、抓管理、抓细节,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全力督促落实,确保纳编考试工作各个环节万无一失。三是要加强协调。纳编考试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任务重、责任大、涉及面广,因此必须加强各部门、各单位的协调力度,做到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四是要严肃监督。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纪委(监委)要全程监督纳编考试,凡在考试过程中失职失察,造成严重后果的,必须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IMG_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