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师梁邦国副政委深入师市人社系统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8月20日 信息来源:一师阿拉尔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婧

2018年8月13日上午,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契机,根据姚副司令提出的“讲卫生、守秩序、常微笑”的要求,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梁邦国同志来到师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社会保障大楼检查督导人社系统维稳值班、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行风建设等工作。

梁邦国同志重点检查了人社系统维稳值班室及维稳值班记录,办公场所、洗手间环境卫生、公共空间物品摆放,要求将资料归类摆放整齐,营造清洁、安静、美观的办公环境。检查结束后听取了人社系统维稳值班、社会面巡防、应急处突力量准备、环境卫生创建、文明窗口服务等工作情况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敏锐性和责任感,保持高度警惕,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师市社会大局稳定;二是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扎实推进,打造优美环境,创建优良秩序,提供优质服务,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努力建设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阿拉尔;三是要加强行风建设,师市人社系统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文明服务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抓常抓长、落实责任,见物见人见细节,驰而不息地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大力推广便民利民的经验做法,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讲好人社行风故事,树立人社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