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积极开展社会保险扶贫政策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8月12日 信息来源:九师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志超

为全力做好社会保险扶贫政策宣传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2018年8月8日,九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在九师绿翔大厦门前集中开展社会保险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贫困人员社会保险费筹资标准、贫困人员应享受的基本医疗保险待遇等方面,全方位解读社会保险惠民政策,调动广大贫困职工群众参保积极性。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九师社保局抢抓先机,建立师、团两级联动工作机制,借助周一升国旗、连队职工大会集中宣讲、主流媒体、张贴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常态化开展政策宣传、咨询活动,现场为职工举例子、算待遇,将社会保险政策主动“送”到职工群众面前,引导贫困职工群众积极参保缴费,加快社会保险扶贫政策落地落实,让职工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切实感受到兵、师党委社保扶贫民生工程的优越性和惠民性。

此次宣传活动,九师社保局及下属13个基层社保经办机构同部署、同落实,累计发放各类社会保险宣传资料2000余份,政策宣传覆盖职工5000余人,有效保障了贫困群体政策宣传全覆盖,扩大社会保险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获得了职工群众对社会保险扶贫工作的认可。

社保工作人员讲解社保扶贫政策

社保工作人员讲解社保扶贫政策

社保扶贫宣传

社保扶贫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