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兵团本级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 及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推动情况的报告

兵人社函〔2018〕90号
发布时间:18年08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人社局管理员

兵团发展改革委:

根据《兵团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重大建设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在推进的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及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报告如下。

2017年3月,兵团下发的《关于印发〈“十三五”中央支持兵团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设项目方案分解落实推进方案〉的通知》要求,兵团本级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及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拟建面积20000平方米,建设资金1.3亿元,其中国家支持1亿元,兵团自筹3000万元。

经与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协调,拟将该项目建在第十二师五一新镇。兵团财政局已认可兵团自筹配套资金。经与第十二师沟通,师规划管理局同意该项目在五一新镇总体规划范围内选址。师国土资源局也原则同意该项目选址。但因兵团乌昌新区规划未经兵团批准,暂未明确确切建设地址。待兵团乌昌新区规划经兵团批准后,再办理项目具体用地手续。

目前该项目已委托兵团勘探设计院完成了《项目建议书》、部分《可行性研究报告》,由于未能明确建设地址,环评报告、能评报告等还未开始编制。

特此报告!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7日

(联系人及电话:房光进 2896614 1357990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