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人社局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7月30日 信息来源:七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郭彬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7月27日,七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国森以《守纪律 讲规矩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题,为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廉政党课。

牛国森同志从“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贯彻落实,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等三个方面讲解了切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正反两方面的案例分析,使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警示教育。

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不仅是七师人社局庆祝建党97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的一项重要内容。七师人社局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自己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警示教育,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免疫力”,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DSC_3972===

QQ图片2018073017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