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人社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7月24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曹丽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十二师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7月20日,十二师人社局党支部开展了以“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姚爱斌主持,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有:全体成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现场交纳党费;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二师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意见》;观看《信仰的迷失》教育警示片。

人社局党支部书记姚爱斌以案为镜、以案为戒、以案明纪,围绕“算清‘七笔账’ 走好人生路”廉政党课课题,用身边鲜活的事例,深刻分析了 “政治账” “经济账” “名誉账” “家庭账” “亲情账” “自由账” “健康账”的得与失。最后提出要求:一要慎微、慎始、慎交友、慎亲;二要坚持学习,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三要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守得住防线、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考验,严守党纪国法,自觉秉公办事、廉洁自律,以此促进人社系统党风政风积极健康向上。

此次廉政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记得牢,印象深,效果好,对推进十二师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起到“警钟长鸣”的警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