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18年07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霞

7月20日,兵团人社局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邵峰同志在兵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邵峰同志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上的党课内容,通报了局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对兵团人社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集体观看了《信仰的迷失》警示教育片。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切实改变工作作风》的专题党课讲座。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根据兵团纪委要求,认真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切实将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子童主持,局领导王文铎、沈金新、朱桂花及局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0424

IMG_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