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组织参观兵团第二十个 党风廉政教育月展览

发布时间:18年07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霞

根据兵团纪委监委安排,2018年7月19日上午,兵团人社局组织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观兵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展览。

该展览由兵团纪委监委主办,以“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定坚决落实总目标”为主题,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论述”、“廉洁从政得民心、倡树正气促和谐”、“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三个部分,以文字、图片等方式,既有焦裕禄、谷文昌、李永康、魏德友等先进典型事迹展示,也有兵团近年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在兵团优秀共产党员、兵团人社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康同志生前事迹照片前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李永康同志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和以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感人事迹令人震撼,催人奋进,他的精神是兵团人社局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在刘军、朱东兵等我们身边的贪腐落马案例人员照片前,大家不时驻足沉思,相互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腐败分子腐化堕落的轨迹发人深省,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

每一个发人深省的案件都是一面镜子,每一名悔恨不已的落马官员都是前车之鉴。大家一致认为,展览既有令人感动的勤廉典型和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也有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看后印象深刻、很受教育,真正起到荡涤灵魂、警钟长鸣的作用,都表示要切实增强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珍惜工作岗位,远离职务犯罪,努力做克己奉公、忠于职守、为民清廉的干部。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党组成员沈金新、曾林及局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共60多人参观了展览。

IMG_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