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18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十二师考区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18年07月10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高洪波

近日,2018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十二师考点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十二师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招聘面试工作。十二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志军同志强调了此次面试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重点环节做了要求为扎实做好招聘面试工作,保证考生有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在十二师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十二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十二师纪委监委、十二师高级中学、十二师卫生局等部门密切协作,精心安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

一是精心筹备。十二师人社局组织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巡视人员、监考人员、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务工作培训,明确职责任务,严明纪律要求,对考点设置、人员抽调、考务安全等方面做了细致安排,保证考务管理人员规范精准操作。与十二师党委党校进行对接,对面试考场设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磋商,达成统一的意见。同时为教育类面试考场准备电子投影设备,方便教师说课,为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二是组织有力。整场考试组织完全依照招聘面试方案进行,考试过程严格规范,考务安排严谨周密,全体参考人员反应良好。为保证此次面试结果公平、公正、公开,整个招录过程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充分体现了招聘工作的严肃性,保证了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维护了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师人社局就组织考试、保密纪律、人员分工等方面进行多次部署和强调,确保万无一失。

三是严格规范。根据笔试结果及资格复审情况,按照相关要求进行面试,此次十二师考区共有29个岗位85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面试考官由十二师党委组织部、人社局、卫生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担任。面试工作严格按照有关面试程序规范进行。

截止发稿,此次招聘体检环节已进入尾声,下一步将进入考察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