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公共就业系统操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07月10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豆豆

为尽快完善和规范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掌握金保工程在实际工作中的正确运行,提高基层就业服务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和信息化办公水平,2018年7月5日十二师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各团场社政科、社区业务人员,共10个单位16名业务人员,就金保工程中公共就业数据模块如何使用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了兵团数据中心工程师、数据管理专家前来授课,特别针对就业失业登记、就业援助、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等模块在金保工程系统中的操作运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期间还给各参训人员一定的时间和机会,根据自身业务特点进行现场操作,并针对出现问题与工程师进行现场交流解答,及时解决金保工程在使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相关政策。会议最后还请师财政局负责就业专项资金管理的同志就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作了政策性的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单位业务人员对金保工程系统的使用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以此确保金保工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精确、全面地使用,也为就业各项工作提供精确数据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