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杜宇萍

隆重纪念党的97周年华诞,表彰我们身边的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职业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2018年7月2日上午,在学院操场,学院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有六项议程:一是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新党员代表发言;三是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四是颁奖;五是优秀党员代表发言;六是李泽龙同志讲话。

通过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干部一直认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总目标,牢记兵团职责使命,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IMG_5449

IMG_5444

IMG_5480

IMG_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