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阿拉尔市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正式出台

发布时间:18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一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周胜林

为进一步规范一师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的使用管理,提高一师各级政府部门及事业单位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根据师2018年行政常务会议第4次会议关于制定《一师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工作要求,一师人社局牵头做好政策制定工作。6月26日,《第一师阿拉尔市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正式出台。

一师人社局作为牵头部门,积极落实一师党委做好编外人员管理服务的工作安排。3月底,人社局全面摸清一师机关部门、一师事业单位、各团镇机关和事业单位使用聘用人员数及聘用人员涉及的岗位工种和现工资水平等具体情况,4月起,人社局多方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经过多次会议讨论,九易其稿,最终形成《第一师阿拉尔市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办法的出台,使聘用人员管理更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对充分发挥聘用人员责任感、积极性,提升思想及业务素质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提高一师政府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