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系统参加人社部行风建设 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18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人事宣传处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建军

    7月3日,兵团人社系统参加人社部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参加视频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决策部署,对全面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上,浙江、四川、湖北省人社厅和人社部社保中心四个单位就加强行风建设作了发言。

张纪南强调:各级人社部门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把行风建设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到实处。要突出问题导向,从细处入手,向实处发力。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锲而不舍、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善作善成。要创新方式方法,把行风建设抓深入、抓具体、抓实在。要夯实基层基础,打通“毛细血管”,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凝聚共识,营造良好氛围。

王文铎指出:兵团人社系统要加强行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扎实推动兵团人社系统行风建设。

王文铎要求: 一是要切实增强行风建设必要性、紧迫性和战略性的认识。二是要认真贯彻执行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三是要制定方案,上报人社部,加强监督检查。

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曾林,兵团人社系统500余人参加视频会议。

DSCI0030

DSCI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