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18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办公室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秦应鑫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切实提高保密技能,7月3日,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兵团党委办公厅、兵团办公厅副巡视员杨和作保密知识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主持,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在家全体党员干部(窗口工作人员、值班人员除外)共计15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从保密工作的概念、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挑战、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做好保密工作三个方面,以深入浅出的语言、丰富的案例、深厚的理论,详细阐述了“什么是国家秘密”“如何确定国家秘密”“日常工作中如何防范泄密”。蔡子童副局长在讲座结束时,要求兵团人社部门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绷紧保密这个弦,加强保密学习,提高保密本领,筑牢保密工作防线,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对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更加准确的了解和把握,对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对信息社会中窃密与保密斗争的尖锐性、复杂性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表示要将保密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真正把保密责任落到实处,全面提高保密工作整体水平。

5R7A5247

5R7A5255

                         (摄影:李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