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人社局党支部 农业银行塔兵支行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7月02日 信息来源:九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汪洋

在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九师人社局党支部和农行塔兵支行党支部41名党员赴团结农场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在团结农场团史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团结农场的发展历程,实地查看团场城镇化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通过实物、文字、图片,深入了解老一辈兵团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兵团人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结束后,人社局和塔兵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了多个团体游戏,使每一位党员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活动中观察、学习、体验、认识自我,提升自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走向室外,在互动中轻松学习党的知识,增进了支部之间和各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参观团结农场团史纪念馆

主题党日-参观团结农场团史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