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18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人事宣传处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建军

6月28日下午,兵团人社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会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会。兵团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高见及115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兵团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巡视员、兵直机关纪委副书记杜建兵同志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届局机关党委组织委员黄国林同志宣读了《兵直党工委《关于同意召开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听取和审议上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蔡子童同志所做的《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第四届党的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黄国林同志所做的《党费收缴、上交、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本次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差额选举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会,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宣布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会,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局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新当选的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文铎同志讲话;兵直党工委杜建兵同志讲话。

蔡子童同志报告中指出: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以党建促业务、促发展等方面回顾了四年来的工作。同时提出加强局机关党委今后工作: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四个自信”;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担负的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完善党建长效机制;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加强作风建设,要在管出习惯、抓出成效上下功夫;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轮驱动,助推业务工作成效最大化。

王文铎同志代表局党组向上一届局机关党委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局机关党委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作了表态发言:要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履职尽责本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种好基层责任田;发挥党支部基础作用,提升凝聚力、战斗力等四个方面加强局机关党委工作。

杜建兵同志提出,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选举工作是经过兵直工委批准,是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的重要体现,落实党的制度规定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更是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希望人社局机关党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创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新局面。

5R7A5239

5R7A5188

5R7A5197

5R7A5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