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 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冉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按照兵团党委组织部《兵团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兵党组明传〔2018〕57号)要求,第六党支部于2018年6月27日下午,组织党员认真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由苏卫芳同志领学《三十讲》。从“八个明确”和“14条坚持”逻辑关系入手,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并结合考试安全工作需要,将“五个必须”明确到具体的工作事项中,达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二是由白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举行的庄重而严肃,重温了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表明了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职责意识,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保持政治定力,做到理想信念坚定,宗旨本色不变。

三是冉颢同志以《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题讲党课。她从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的定义、要求和做法,结合人力资源考试工作实际,提出了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就要做合格的考试工作者这一鲜明主题。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坚定了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05673307465391139

431954783442836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