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烹饪旅游系“品世界知味•游艺术青春”校园文化艺术节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18年06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马艳梅

6月21日晚,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礼堂座无虚席,整个礼堂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以“品世界知味·游艺术青春”为主题的烹饪旅游系校园文化艺术节在这里如期举行。

本次文化艺术节活动由两个模块构成:专业性社团展示模块和文艺汇演模块。全系师生用动听的歌声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用曼妙的舞姿诠释了青春的魅力,用丰富的知识碰撞出理想的火花,更用拼搏展示了自己的奕奕风采,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品世界知味·游艺术青春”这一主题。

  通过本届艺术节的成功组织举办,进一步推进了烹饪旅游系的素质教育,繁荣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全系师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陶冶了同学们的审美素质,促进了学院的文化建设。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寻找一种精彩、制造一种氛围、分享一份快乐,在文化盛宴中受到极好的艺术和美的熏陶,为学院加强学生德育教育、促进文化建设发展的史册上又书写了辉煌的一页。

合影

合影

师生同台

师生同台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主持人风采

主持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