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18年06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兴新职技术学院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杜宇萍

寒来暑往,又一届学子告别兴新学院。6月25日上午,学院在礼堂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学院领导,企业嘉宾,学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2015级高职毕业生共9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新玲主持。

毕业典礼上,学院院长李泽龙致辞,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同学们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对毕业生们作了语重心长的寄语和嘱托,对805名同学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用奋斗雕刻梦想,立鸿鹄志,做建设者、做实干者、做崇法者。以奋斗的青春演绎赤橙黄绿青蓝紫的缤纷韶华,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同时,教师代表孙友华分享了她的人生感悟,给予了学子们殷切希望;毕业生代表郭聪聪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未来的期许;企业嘉宾代表张宏经理给学子们送上了最诚挚祝福,典礼上对54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

最后,典礼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结束。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大有作为。

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

毕业文艺汇演

毕业文艺汇演

IMG_0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