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人社局举办建党97周年党务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18年06月26日 信息来源:七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春燕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6月22日,七师人社局党组举办以“学党章读党规、强党性重法治”为主题的党务知识竞赛,来自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小组、各团场及师直企业社保所共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个人必答题、推荐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涉及党建、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精准扶贫、干部应知应会等知识,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北方集团社保所荣获一等奖,锦龙电力社保所、131团社保所荣获二等奖,人社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人社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124团社保所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是七师人社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环节。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检验了基层单位党员干部理论知识学习的成效,全面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促进七师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展今后的工作。

QQ图片2018062510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