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发布时间:18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秦正云

2018年6月20日上午,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根据局机关党委安排,在青年路老楼七楼,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体学习,特邀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教研部主任、兵团行政管理研究所所长卢玉文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时代背景、主要特点、主要内容、主要内涵(即七个坚持)和战略举措等五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行专题解读。

兵团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同志指出,卢教授的授课旁征博引、逻辑严谨、脉络清晰、发人深思,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理解,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和行动自觉。


DSCI0010

DSCI0008

                        (图片提供:李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