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人社局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曹丽

近日,十二师人社局党支部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干部“四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心组织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党内法规,提升廉洁意识”为主题。内容涉及六个方面:一是齐唱国歌;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三是交纳党费;四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六是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及《关于印发<十二师党委“民族团结一家亲”和群众工作“两个全覆盖”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等文件。

通过学习,进一步让十二师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毫不动摇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师党委工作要求,并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同时,党支部书记结合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分析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要针对问题查找原因;三是要结合当前继续开展的“学转促活动,认真查摆问题,进一步转变作风,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推进工作的落实;四是做好向“四风”“四气”问题宣战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形成问题倒逼机制,建立问题台账,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做到检查无遗漏,纠正无死角,以此推进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QQ截图20180620194545


QQ截图2018062019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