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兵团组团赴五省高校引进人才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6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加强兵团人才队伍建设,改善基层人才队伍结构,并按照人社部《关于举办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16〕191号)要求参加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经研究决定组成兵团人才招聘团,赴部分省市高校开展人才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时间、参团人员

(一)招聘时间:2016年10月13日-11月1日

(二)参团人员:各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1名,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或招聘单位有关人员2名。

二、招聘地点

(一)赴陕西、湖北、河南、青海、甘肃五省高校开展招聘活动。

(二)10月15日,兵团人才招聘团参加在西安理工大学举办的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

三、有关要求

(一)各师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制定细化招聘方案,组织落实好招聘人员,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完成。

(二)各师由人社局领导带队,其余人员由各师根据招聘计划确定。

(三)各师必须高度重视招聘过程中的宣传工作。一是制作宣传手册,要充分反映兵团及各师、各单位近年来的各项成就和发展潜力、优势;二是制作招聘展板(彩色喷塑1.5米长、1米宽),展板的内容要反映本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专业人数和招聘条件。

(四)各师务必于9月30日前按照要求将参团招聘人员姓名、单位、职务、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的电子版报送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部,登录兵团人事人才网www.xbrs.gov.cn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2016年10月引进人才参团人员名单》。

(五)参团人员于10月13日17:00时(北京时间)在兵团人才市场(乌市天山区建设西路169号)集中开会培训,14日从乌市统一出发。

(六)参团人员自行购买10月14日乌市-西安CZ 6959航班机票,往返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联系人及电话:崔永明 0991-2817710 13609900070

            吕 莎 0991-2817701 15099502666

邮箱: 115149155@qq.com、964732799@qq.com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