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18年兵团面向内地高校毕业生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乌鲁木齐考区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18年05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冉颢

5月26日,兵团2018年面向内地高校毕业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乌鲁木齐考区笔试工作顺利结束。26日上午,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到考点进行了巡视,实地查看了考点考场环境和监考情况, 并就考点笔试考务组织、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此次考试,报考人数11843人,设置了石家庄、长沙、成都、乌鲁木齐等4个考区。其中,乌鲁木齐考区设置8个考点252个考场, 7511人参加考试,达到总考试规模的63%为确保乌鲁木齐考区笔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考务方案,编制考务手册,认真组织实施,强化考试安全意识,加大考前培训力度,严肃考风考纪。抽调局相关处(室)、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4人,担任一线考务管理工作;抽调教师504人,特别是从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抽调40名教师担任监考工作;抽调学校工作人员122人担任考务工作;与兵团公安局、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积极沟通协调,抽调数十名公安干警,负责考点安全保卫和交通疏导工作。

本次考试在局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大力配合和协助下,考务组织实施规范有序,乌鲁木齐考区笔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