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开展“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推广工作的函

发布时间:18年05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人社局管理员

各师(市)办公室,兵团机关各部门办公室:

根据《关于开展“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推广工作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18〕11号)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新华社、中国政府网自4月19日启动“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旨在破解群众办事堵点难点,推进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群众办事堵点难点问题,推动有关部门和地方限时解决。

此次活动分为5季:第一季4月19日启动,聚焦教育、身份证明领域办事堵点;第二季5月上旬启动,聚焦商事服务领域办事堵点;第三季6月上旬启动,聚焦社保低保领域办事堵点;第四季7月上旬启动,聚焦就业创业领域办事堵点;第五季8月上旬启动,聚焦居住户籍领域办事堵点。

请各师(市)、团场、兵团机关各部门政务网站在网站首页按要求转载有关活动链接,并通过两微一端等政务新媒体推送活动入口,引导群众参与投票。

此次附件内容为4月19日启动的第一季度活动链接及二维码,后续4季转载链接的通知要求,不再发书面通知,请及时关注中国政府网并按照活动公布的链接进行更新。

请于每月25日前将当季链接转载情况,按附件2的要求填报并加盖公章后,通过兵团电子政务内网交换至兵团政务信息公开办公室(信息中心)。

联系人:肇 磊 0991-2890794

附件: 1.第一季活动链接及二维码

2. 链接转载情况表

                兵团办公厅政务信息公开办公室

                      2018年4月30日

附件1

第一季活动链接及二维码

一、网址链接

http://www.gov.cn/hudong/100dudian/index.htm

二、二维码

5{WI7PB8M42RU~76YQXSW68



以上为4月19日启动的第一季度活动链接及二维码,后续4季请按照中国政府网相关活动公布的链接进行更新。


附件2

网站转载情况报送表(兵团本级部门)

填报部门

转载数量

备注

网站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单位公章):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数量

填报

单位

转载数量

转载数量

师机关部门

转载数量

师所属团场

合计

备注

(师机关部门、团场名称需列出明细)

网站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总数

网站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总数

网站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总数





































网站转载情况报送表(师)

(单位公章):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