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好风凭借力 送政策到前山

发布时间:18年05月20日 信息来源:七师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瑞

5月18日中午,七师社保局社会保险巾帼志愿服务队利用“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间隙走上128团街头,向团场职工居民宣传医疗保险政策。

为响应兵、师党委号召,5月16日以来,七师社保局11个“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小组到128团亲戚家入住,与结亲对象一起从事田间生产劳动,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交流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感受。

入住第三天,为了让职工居民尽快了解兵团新出台的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调整内容,七师社保局及时与印刷厂联系,将兵团调整后的医疗保险政策解答印制成宣传单,并组织社会保险巾帼志愿服务队、社会保险政策宣传小分队上街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得到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128团8连土家族职工高万秀看了宣传单之后说:“社保局这样的活动太好了,让我们第一时间知道了这么好的政策,我心里觉得很温暖。”

师社保局社会保险巾帼志愿服务队在128团社区发放宣传单 (1)

七师社保局社会保险巾帼志愿服务队在128团社区发放宣传单

师社保局工作人员128团在广场为职工讲解医疗保险政策

七师社保局工作人员128团在广场为职工讲解医疗保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