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专项检查组莅临六师检查机关事业单位养老 保险经办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六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六师人社局

5月10日—11日,人社部社保中心党委副书记郭建华带领国家人社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经办工作专项检查组,在兵团人社局副局长曾林的陪同下莅临师市检查工作。检查内容包括参保登记、核定缴费、个人账户管理、待遇发放、基金管理、信息系统、档案管理、权益服务共8项26小项,分项量化评分。检查组分别于5月10日和5月11日先后检查了六师社保局和103团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工作。

师市在人社局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欢迎会,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兵团历史和六师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

按照议程,检查组听取了六师社保局局长张建国关于六师五家渠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工作情况的汇报和103团领导关于103团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六师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经办资料、信息系统、财务凭证及档案管理情况。

U)6`XQGD@29}UX}XLZQ7EK7

[8FMR6@-[F]P3AIW_T0@]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