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举行二代社会保障卡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18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 十二师社保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晨

发行社会保障卡与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密切相关,是一件服务民生、惠及百姓的大好事、大实事。为扩大二代社会保障卡的影响力和普及面,加快推进二代会保障卡的发行和应用,确保二代社会保障卡及时、准确的发放到每个职工群众手中, 2018年5月11日,十二师在头屯河农场隆重举行了二代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卡仪式。十二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长牛志军,农业银行行乌鲁木齐兵团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袁立群出席发卡仪式并致辞。十二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十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头屯河农场场党委书记、政委,头屯河农场党委常委、副场长,头屯河农场职工群众近三百人参加了此次发卡仪式。农行乌鲁木齐兵团分行的工作人员在仪式现场为参保人办理二代社会保障卡激活业务。

牛志军强调,二代社会保障卡发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也是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承载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后团场连队职工社保费银行代扣、缴费补贴发放、退休养老金发放的功能,保证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的稳步推进,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职工群众,造福百姓。要以这次发卡仪式为契机,按照兵团党委、人社局的部署和要求,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圆满完成2018年的发卡任务,为推进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十二师今年要完成7万张二代社会保障卡的发放工作,现在已完成1.9万张。十二师社保局已与农行乌鲁木齐兵团分行协商下社区、进连队为职工群众发放和激活二代社会保障卡,方便职工群众享受社保待遇和金融服务十二师社保局将始终坚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的理念,为辖区职工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发挥社保惠民的积极作用。

发卡仪式现场

与会领导向4位职工代表发放社会保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