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二二二团社保所“服务到家了”

发布时间:18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222团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乔保钢

“您好,由于您的两次代扣都失败了,这是您的催缴通知书,请于近日日前到团社保所办理缴费手续,否则您的社保待遇将会受到影响。”

.......

近日,正是职工群众的农忙时间,也是他们签订银行托收代扣代缴协议后的第二个月。十二师社保局两次代扣之后尚有47人未代扣成功,根据他们农忙不能抽身到当地社保所办理代扣代缴的情况,十二师二二二团社保所的工作人员决定走出去,把催缴通知书送到他们的手中,提醒他们按时足额缴费,在规定时间前,社保所将为他们开通绿色通道,根据他们的时间为他们办理缴费工作。

银行托收代扣协议的签订工作标志着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翻开了新篇章,为师市团场配套改革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过电话通知和上门服务,十二师二二二团还有19人由于处于失联状态,未能够按时缴费。后期,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提前安排部署,从后期“补漏”转为提前“预防”,加大宣传,积极沟通,让每一个职工都能按时足额的缴纳社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