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社保局举办社会保险政策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社保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李晨

为帮助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工作人员进一步理解社会保险政策法规,提高各团场社保所业务经办人员政策管理水平和解决社会保险实际问题的能力,5月8日下午,十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了举办社会保险业务培训班,来自十二师各企业、团场社保所业务经办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十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征缴科、医疗工伤生育科的业务经办人员围绕社会保险转移接续、医疗保险报销新政策工伤保险、以及异地就医联网结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利用PPT、举例子以及现场提问等方式让与会人员对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以便他们尽快掌握各项新政策。

十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围绕2018年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点工作目标,加大宣传力度,将国家惠民利民的好政策好信息送到企业和职工群众中去,通过对企业经办人员和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医疗工伤生育科科长讲解医疗保险新政策

医疗工伤生育科科长讲解医疗保险新政策


医疗工伤生育科科长讲解医疗保险新政策2

医疗工伤生育科科长讲解医疗保险新政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