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王文铎局长赴第六师五家渠市团场调研

发布时间:18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鲁涛

2018年5月9日,根据兵团党委主要领导的指示,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同志带领养老保险处处长王霞、劳动关系处副调研员鲁涛赴第六师调研团场承包土地非职工管理工作。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王淼,五家渠市副市长、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鹤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上午首先看望了103团社会保险管理所工作人员,随后在103团召开了由4个团场社会事务办公室负责人、2个连队的“两委”负责人、20位非职工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下午听取师市人社局关于非职工管理有关问题的汇报,并召开由6个团场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和承包土地非职工、六师师市、团场、连队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大家关于非职工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文铎局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处理非职工问题。团场职工履行兵团使命,必须坚持“职工、身份地、民兵义务”三位一体不动摇,这也是处理非职工问题必须坚持的原则。二是基础工作要做扎实。要统一口径,完善信息填报,落实非职工实名制管理,切实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核查。三是做好非职工管理工作试点。六师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发挥团场主体作用,集思广益,先行先试,总结提高,为兵团制定非职工管理政策积累经验。

微信图片_20180511162532

微信图片_2018051116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