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社保政策进校园 真情温暖你我他

---兵团社保局举办庆“五四”主题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5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志立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同时号召广大青年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寄语,做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2018年5月4日下午,兵团社保局党总支、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联合举办“社保政策进校园,真情温暖你我他”主题联谊活动。

兵团电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德荣,兵团社保局党总支组织委员朱建国先后发言,共同表达了对广大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兵团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社保政策,做实民生工程,干好各项事业。

活动以社保政策宣讲为主,重点向兵团电大师生介绍与其紧密相关的居民医疗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社保政策,助推兵团社会保险扩面工作。宣讲结束后,由各单位青年同志共同演绎歌舞、小品、魔术等文娱节目,中间穿插互动游戏,把联谊活动推向高潮。整个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气氛活跃,达到了联谊共融、党群共融、相互学习、寓教于乐”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180507113332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