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认真组织收看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18年05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李建军

5月4日,兵团人社局认真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视频转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兵团人社局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情况和反响,在人社局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5R7A5041


5R7A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