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组织召开“兵团-德国高级专家组织(SES)引智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05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亚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总体部署,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4月23日上午,兵团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兵团-德国高级专家组织(SES)引智项目推进会”。兵团人社局副局长夏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德国高级专家组织(SES)中国项目主管李媛女士就如何申报“SES”项目、引进德国专家做了详细阐述,外国专家处处长梁清华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包括外事局、国资委、水利局、科技局等11家机关单位,第十一师、第十二师、兵团设计院、兵团医院、天业集团、天康股份等企事业单位近20家,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建新副局长明确了此次“引智项目推进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就日后持续推进海外智力支撑,进一步加强兵团对外合作交流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SES”中国项目主管李媛女士就专家项目如何引进、申报等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阐述,并与参会代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在互动环节中,许多代表就如何做好 “引智项目”工作提出问题,李媛女士和梁清华处长分别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大家遇到的困难找出了解决办法。   

“兵团-德国高级专家组织(SES)引智项目推进会”的召开,为参会单位和人员开扩了引智思路、拓展了引智渠道,加强了国际交流和相关单位之间的联系。兵团外国专家局将继续秉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战略思想,不断开创兵团引智工作新局面。



3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