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召开兵地2018年促进就业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18年04月23日 信息来源:九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周学铭 马金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一轮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4月20日,师人社局与额敏县人社局沟通协商,共同举办了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的兵地促进就业现场招聘会活动。

本次招聘会,九师、额敏县人社局共组织30余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医生、护士、文秘、技工、月嫂、会计等岗位800余个。通过搭建平台,针对高校毕业生、团场改革分流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提供就业服务。

为使招聘者全面了解企业及人员招聘岗位等信息,各企业在现场悬挂了招聘简章、企业简介等宣传资料。九师、额敏县人社局分别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现场发放了就业促进法、企业吸纳社会保险补贴政策问答、社会保险补贴优惠政策等就业创业宣传册。

经统计,本次招聘会陆续进入会场参加应聘人员320余人,签订就业意向156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求职者签订就业意向78人,少数民族求职者签订就业意向53人。九师、额敏人社局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现场150余人提供了就业创业、社保补助政策解答。

2018年招聘会现场

2018年招聘会现场

政策咨询

政策咨询

求职者向工作人员咨询

求职者向工作人员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