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举办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班 打造文明城市“流动名片”

发布时间:18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十师北屯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陶慧

近日,十师北屯市首次举办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班,来自北屯市、阿勒泰市、福海县的90余名学员参加理论培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培训过程中,十师北屯市交通局精心安排的相关领域专家和业务能手授课。授课内容包括出租汽车法律法规、职业道德、服务规范、安全运营、国家政策法规、经营区域、人文地理和交通路线等。授课结束后对参培学员统一实行闭卷考试,由十师北屯市运管部门对参培学员统一进行考试资格审查、准考证签发、考场分配,考试过程中严格考场纪律,确保从业资格考试公平、公正、公开透明。考试合格人员将由十师北屯市运管部门统一核发《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

培训结束后,广大学员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从事该行业将严格要求自己的从业行为,为十师北屯市出租车服务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出租车行业是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出租车驾驶员是为城市居民提供出行服务的“流动名片”,通过培训,在增加就业空间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出租车驾驶员的从业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十师北屯市职工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