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五家渠市社保局召开2018年新招录公务员入职欢迎会

发布时间:18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六师五家渠市社保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孙崚

4月8日,六师五家渠市社保局召开2018年新招录公务员入职欢迎会,六师五家渠市副市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鹤林出席欢迎会,并讲话。

欢迎会上,与会同志同唱国歌,15名新招录公务员右手握拳,面向国旗,向(新修订)宪法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祖国的忠诚以及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六师五家渠市副市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鹤林对新招录人员和基层社保所提出了期望。他强调,新招录公务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和社保政策学习,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用好用活各项社会保险政策,为市职工群众服好务;要树正气,严守各项纪律;要转变工作作风,把服务对象当做“亲人”一样对待,努力实现师市职工群众办理社保业务“最多跑一次”。同时他对各基层社保所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社保所所长一是要从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关心新招录公务员,让大家尽快融入社保大家庭;二是要积极落实“师带徒”工作制度,做好新进人员“传帮带”。

六师社保局领导、相关社保所所长及新招录公务员共29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