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博斯腾集团有限公司 作为首家入驻集团强势进驻铁门关市

发布时间:18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二师博斯腾集团公司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怡敏

4月16日上午,博斯腾集团有限公司在铁门关市举行揭牌仪式。同时,博斯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首家正式入驻铁门关市的集团公司高调亮相。

博斯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曹琳指出,集团公司今天在铁门关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我们将以崭新的姿态迈入新的发展阶段,集团公司要在兵师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努力促进结构优化、转型升级;同时着眼培养集团公司高技能人才,全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品牌。二是加强创新体制机制建设,做到广纳人才,为我所用,通过提高政策制度对人才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调整和优化人才结构,锻造一支集团公司的高素质生力军。

我们也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为导向,立足兵团,创建自主品牌;科学管理,塑造企业形象;感恩社会,共享发展成果。以“博斯腾”为品牌,以“人民心中的五星级酒店”为经营方针,优化资源配置,更新观念,以更加开放的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集团公司整体经济提质增效。

曹琳强调,未来,我们要扎根铁门关、发展铁门关、服务铁门关,努力成为兵团国资国企改革新时代的标杆,形成更高层次改革新格局;我们要站在新的起点,奋发有为,用心做事,团结实干,勇于担当,为实现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师市经济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