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人社局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改选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曹丽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人社局党支部针对原有支部委员退休、离职等原因,于 4月11日下午按照相关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应到党员21人,实到党员18人,因事请假党员3人),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组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的换届改选工作。

   原党支部书记冯晓同志主持会议。冯晓同志对当前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委员现状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此次支委候选人基本情况,提请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全体参会党员依次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7名。

随着热烈的掌声响起,人社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产生。新当选支部书记姚爱斌同志主持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组织全体支委成员学习了支部、支委、支部书记、支委工作职责及职能分工,并就后期支部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一是选举产生的支委要严格各项规定,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始终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新的支部委员会成立后,各支委要按照各自分工,抓好各项工作;三是按照师直机关党工委要求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四是要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在创建特色党支部上找准突破点,认真将支部建设与部门工作联系起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