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投身兵团献青春 社保一线炼成钢

——社保局15名内地招录公务员投身基层一线
发布时间:18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二师铁门关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俞希

“欢迎你们从内地来到二师铁门关市,以后我们都是一家人,都是投身兵团综合配套改革热潮中的社保人。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不断加强学习,树立纪律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多思考,多用心,多研究,切实担负起开创兵团美好未来的重要使命。” 4月13日,二师社保局副局长胡晓燕亲自送2018年社保系统第一批面向内地招录的公务员到29团社保所报到。

为充实团场社保所的力量,扎实推进兵团综合配套改革,尤其是团场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二师社保局根据兵团重视引进和培养后备人才队伍的要求,将2018年内地新招录的15名公务员充实到了基层一线。让他们在改革最需要的地方积累经验、增长才干、锻炼意志,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积极主动、敢于创新担当的优秀品质,成为兵团社会保险改革的生力军和突击队。